siva的欢乐时光:

<回家之后的第一篇周记>

五天前十个多小时的飞机
疲劳依旧
脑子里仍然有那两个法国小孩哭的死去活来的声音
偶尔回想起在飞机上消遣的电影
也还是想不明白范冰冰演的是什么鬼

我对于这条航线并不太陌生
国际换国内航班
入海关什么的也算是轻车熟路
小西跟在后面也没出什么岔子
只是感觉他有些紧张
生怕走丢那种
白云机场也不算小
换登机口的时候非要排队坐那种小电瓶车
小西事后有把这件事写进他日记了
我笑他怎么这么没出息
他说对他来说什么都是新鲜的

也是那时候
才觉得有些冷

到了长沙就更冷了
四度的天吹起一点点风
都可以对我们这种南半球来的人加一百点伤害
我爸妈来接我们
到家也是晚上十点多
小西吃了肯德基
我妈妈买的
我喝了牛奶
后来收拾了一下
穿着特别接地气那种睡意坐在开着电热毯的床上
才真正感觉回家了

这几天很忙
所以没有更新
也没来及的好好看回复
但祝福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
你们真好

我第二天有带小西去吃湖南菜
后来下午又去见了sophie
逛了一下午
走了一万八千步
累的快要死掉了
给他买了一件新的棉衣
因为他冷的打颤看着挺心疼
吃了七年前一直爱吃的泡芙爸爸
还去吃了臭豆腐
市中心堵得越来越厉害
一下雨更是泥泞的不得了
的士司机一直在跟我们说要去澳大利亚洗碗
说做司机可以买别墅
我口头翻译给小西
小西一脸我怎么不知道的表情也是挺好笑的

第三天也没闲着
去开了手机号
还差点被小姐姐坑说卖我手机壳只要八十八
我妈非要拉我们再去逛街
又给他买了暖和的鞋子和裤子
后来干脆挽着他走前头
我跟sophie倒成了电灯泡了

昨天我们还去见了小薇
她请我们吃了小猪猪
把我吓的
想不明白吃个饭而已
为什么能这么大张旗鼓
又是喊又是叫
还能半路杀出来跳个舞
我录下来放在了朋友圈说现在国内流行这样的么
然后竟然我的同学朋友
就连一直不怎么联系的阿姨都说得出名儿
看样子还真的挺流行的

小西睡的挺好
他觉得床特别暖和 
我这几天怕是没睡好
肩颈疼
也可能水土不服
吃不太下还头疼
我妈不知道从哪掏出一张几百年没用的卡
拉着我们进了一个富丽堂皇的按摩城

就是那种按个摩
还能边喝茶边吃饭吃水果那种
小西的腿特别怕痒
笑的上气儿不接下气儿的
按摩的女孩特别讨我妈喜欢
张口闭口不离生孩子的事儿
这大概是我回来听得最多的话
好像有关系的没关系都盼着我生猴子
我也实在不晓得这和他们有多少钱关系
反正回来前也预料到了
按计划地走
小西负责推责任给我
我负责一个劲的拒绝

今晚还打了麻将
小西学的挺快
就是不太能赢
所以后来我妈就上来了 连胡四盘
这回我爹就推桌子不干了

好像时间快的飞起来
一下就五天没了
刚收拾好包
明儿开启旅游模式
先去桂林阳朔
再飞南京上海杭州
若是回了长沙还有时间可能再去哪个山上转转

祝大家节日愉快:3
我要睡了

评论
热度(20)
© mosk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