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大新:

我以前很纳闷那些人为什么说心很痛,还疼得死去活来,天崩地裂的。仿佛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直到看着她远离的背影,我才知道心痛是一种怎样的感觉,也知道自己原来也会心痛。

那种感觉就像世界仅剩下你一人一样,在黑暗中看不到半点光亮,只有无尽的恐惧,迷茫,失落,还有被粉碎的心。

你的心本来是欢快地跳跃,突然就停止下来,被抽空了一样…

心,欲哭无泪。不知道要摆在什么地方。

曾经的一幕幕像加速度的电影,快速快进直接到剧终。没有半点的情面遗留。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很多时候,我多希望自己是个没心的人,遇到什么痛苦的事都不会心疼,就这么狼心狗肺地活着。可为什么还让它为她而怦然心动?

心好痛,我想发泄,想去喝酒,甚至想到若此时谁惹我了,我会为他进行我人生第一次打架。我变得紧张,说话语无伦次,无法控制,我想大哭,哭不出来。我随便套上我的运动服就去操场,拼命跑步,跑得精疲力尽,寒风吹过,浑身发抖。心里好受多了。

冷静下来,想想自己何必如此?我控制了自己,要不我疯起来我自己也不知道会怎样?

越来越冷,风也越来越大。

把心彻底吹得冰冷…

我从没觉得自己是一个如此矫情的人,此时,多么想要一句安慰的话。

从没试过的懦弱。

从没试过自己是那么需要帮助。

虽说知道到最后,支撑自己站起来的只是自己。

评论
热度(2)
© mosk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