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YUWHY:

终于明白了
所有的一切
全部在自己的部署之下
或者,一片繁荣
处处开花
或者,瞬间崩塌……

分开之后
一直认为,我才是
那柔弱的飘絮
虽有千般不舍
却只能随风而散
无奈地被世事戏耍
却哪里知道
你早已承受的风的痛苦
四处漂泊
看起来快乐,其实
心,还是没有依托……

柳絮缠绵于风中
随风而动,认为
划出风的轨迹
就是自己的一生
而风
望着柳絮
止不住自己的心痛:
你呵,是否真的能够
让我拥有一个真实的旅程
我虽欢愉,可有谁
能看到我的面容,听到我的心声
我想要的,不是轻灵
而是充实的人生

风继续彳亍
絮依旧飘舞
相爱,所以现在在一起
而分开
不是因为伤害
而是孤独

……
风继续飘舞
絮,湮没于尘土

评论
热度(9)
© mosky/Powered by LOFTER